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

我有一隻舊手機沒有再用,請問手機可以借錢嗎?

手機3c也可以借款

當舖3C
    林先生最近買了一隻手機,舊的手機沒有要用了,想要拿去賣掉,有問過手機店,手機店也不太想收這支手機,之後問過朋友後,朋友和我說,可以去當鋪問問看,我就帶著手機來到潤泰當舖問了。
    
    來到潤泰當舖後,了解了一下流程,在檢測過後,皆可正常使用,然後也和他們說了剛買新手機,因此想要把這支手機賣掉。
    
    我們在聽完林先生的說明後,和他說,當鋪這邊,只要是有價值的東西我們都可以收,如果林先生您需要賣掉的話,我們也會幫助您的。
最後林先生說,我在外面的手機行都說這支手機受傷很嚴重了,年分也有, 所以都不收,沒想到到了這邊,竟然有意料之外的結果,也很感謝你們幫助我處理掉這支舊手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